左手的疯人疯语

带着一颗纯粹的心体味生活
正文

左手和小柔,狮子共同胡掰的故事

(2005-04-13 15:45:56) 下一个

故事提要

 

小柔,一个成天呆在画室里研究艺术的普通女孩,她并不知道这个平凡的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宿命,而她自己竟然是预言中的拯救世界的天命大魔法导师。在一次意外中她无意间得到灵界的某种力量和感召。为了救心上人商白,她毅然踏上了灵界---这个陌生世界的险恶旅程。

在征程中,她遇上了灵界中资历尚浅然热血机智的剑客----狮子 以及身份不明却灵性了得的的左手。

起初他们各怀目的的开始了这场旅行。一个是为了寻找宝物救人,一个是为了贪玩和好奇之心,一个是为了寻找失去的记忆。

然而在冒险的过程中阴谋的冰山一角渐渐浮出水面。他们发现自己陷入了某种前所未有的危机。而这个阴谋所导致的危机和左手的失忆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他们历尽苦难,痴心不改。原本的初衷已经被巨大的使命感替代。于是,来自人间的宿命之勇者。来自龙族的神秘女子。来自灵界的热血剑士一同谱写异世界的幻想乐章。

 

人物性格概要

 

狮子----热血而使命感极强的灵界剑士,虽然常常表现出自大的情绪,实际上却羞于煽情,用自大来掩饰自己对同伴的关心,说到底还是个害羞而温情的家伙。

 

他长相不俗,帅气逼人,天生的橘红色短发加上嘴角边时常挂着的坏笑,更让他男子魅力十足。在美女面前,他尽情施展自己的这一特质,从不回避好色的毛病。时不时又喜欢教训一下同伴,对自己好吃懒做这一事实丝毫不掩饰----总之是个自大但不失可爱,极人性化的角色。他对时髦的东西有着超乎常人的敏锐。这也同时表现出其反应迅速,身手敏捷的特点。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可爱的青年勇士,最后为了掩护同伴永远的消散在灵界风中。

 

左手----一个搞不清自己身份和来历的传奇人物。他,或她,竟然连性别都无法定义。

 

实际上他是龙族中人,因为失忆而头脑迷糊。再加上行为反复,喜好突袭,热衷恶搞,嘴硬心软的特质往往让人晕头转向,难以捉摸。这恰从侧面说明了他一体两面的积极与消极和多才多艺的高超资质。

他本是一头袭肩的银发(高等龙族的特征)但是为了隐藏自己的这个特征,使用赋有魔力的发带把头发竖起,当发带掉落的时候会发飙,嗜血

 

另一个傲人的特点是,他在作战中有着双倍于他人的抗魔性和忍耐力。却也需要比别人多一倍的时间去恢复。不知道是不是与他比冰的温度还低的体温有关联。

 

 

 

 

小柔 ----预言中拯救世界的天命魔法导师.

宿命使这个喜爱绘画还擅长些厨艺(虽然经常把颜料和佐料搞错)的平凡人间女子来到灵界。

她一头短卷发,看上去就是那种活泼单纯,生存能力比较白痴的家伙.会搞点魔法.也仅限于菜鸟级别。看见帅哥容易发花痴。但是内心世界极为丰富,知性与野性相结合。经常从另一个角度考虑问题, 时不时一语道破天机。

 

在灵界的路上,她时常给同伴带去麻烦。比较恶劣的是,甚至把魔法原料和颜料搞混。但是同时又运气超强,能歪打正着弄出神奇的新魔法。

 

第一出  夜光宝盒

今年的天气真是怪的邪门,都三月了,居然还漫天大雪。

我卷曲在燃着暖炉的屋子里,歪着脑袋等厚重的油彩干去。这个死呆子,我冲画布上商白的肖像呲牙骂道,居然三个月不和我联络,想甩我?没门 !想到这里我愤愤然气不打一处来,顺手抓起案板上的黄瓜一顿猛拍,好,今天就吃你了 !我饥寒交迫的想。

一道闪电划破长空,旋即是一串惊雷。我一哆嗦,手上的刀应声而落。靠,什么鬼天气,下大雪还打P雷啊 !我骂骂咧咧弯腰去捡菜刀。突然脑后一热,强烈的眩晕感使我身子软了下去。坏了,着道了 !我最后的意识叫到。

迷糊间,我闻到一股熟悉的体香。

......

摸着昏沉沉的脑袋嘴里骂着lkiseufowenfsd 晃晃悠悠的站了起来,晕,这是哪里啊? 不会是莫名其妙的牺牲了吧?这里难道是天堂?人间会有这么美的地方吗?青翠的森林,纯净的河流,风中的阵阵清香,缤纷的花海延伸到视线的尽头。这是哪里啊?我怎么会到了这里的啊?一个熟悉的脸孔出现在我面前.是他!商白!!!我朝思暮想的人怎么会在这里出现的?难道是他把我带到这个地方的?

此时,商白正微笑的看着我,他摆摆了青色的袍子,神色凝重.面容淡定。我心里疑惑百生,挣扎起身想问个究竟,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难道我中了毒? 欲张嘴说话,却发现自己发不出声音..... 全身能动的只有眼睛。商白终于说话了:既然来了,就安心呆段日子。何必在乎身在何处呢。说罢,从一个蓝色锦囊里掏出样物件。

 

那是一个六角型的晶体,通体晶莹,里面隐隐有紫色流光,仿佛有生命的物体般冲撞翻腾。商白双手捧着晶体,站起身来,神色严峻 忽然晶体中的紫光大震,商白竟然渐渐浮在了空中 那紫光越发耀眼,脱离了商白的手,浮在了我的头顶 忽然,一种不知道什么样的力量吧我拉入了紫光中。。。。 只觉的一股暖流充斥全身 忽然这暖流变成了灼热的火焰,仿佛血液都沸腾起来

 

这强烈的痛苦让我想要大喊。不知过了多久,疼痛慢慢减轻了,对身体的控制也逐步恢复~ 一种无法形容的舒适感从骨头里荡漾出来 只觉得浑身似乎充满了无尽得爆发力

 

睁开眼睛看看周围,纤毫毕现,世界似乎变得不同,远方得山脉清晰可见,天上雄鹰得翎羽竟也毕现眼前。风过大地得轻啸声,远处得鸟鸣马嘶也听得这般清楚,我这到底是怎么了?

我翻身下床,身体竟然前所未有的轻盈,宛若燕子穿梁,一个不小心,居然翻身出屋。靠,这叫一个爽。有这身功夫,干啥不行啊。何况还有无限可能的潜力。

我回头看看商白。他依然笑容淡定,对他如何把我带到这里,如何将此种力量传给的,这其中的诸多种种不做任何解释。丫就不能换个表情,天天整的跟马克思似的,一脸思想。简单点,会死啊。我心里一阵腻歪,却突然发现他的脸色变的惨白,眉头紧锁,大颗的汗珠滚了下来。呀,你怎么了。我急忙上前扶住身体晃悠的他。

他凄然看了我一眼,虚弱的说。柔,我想我将不久于人世了。

我把自己最后一点的力量传给你,希望能对你有帮助。

我没弄明白怎么回事,但是心里一阵酸楚,这家伙还是第一次这么温柔对我说话,看来,事情真的不妙了。想到这里,我泪如雨下,颤抖的说,我不让你一个人死,我愿意一起死。省得留着我一个人难受。搂紧我。我想让收尸的人知道我们是一对儿.......

商白笑了,笑的那么无力。傻丫头,别哭了。听我说,还不是完全没有希望的。我是受了来自灵界的某种诅咒,大约活不过七七四十九天。但是,只要能在这个期限内找到一个叫

夜光宝盒的东西,解开诅咒,我就有救了。

我擦了擦鼻涕,眼睛顿时亮了。哦。那个什么什么宝盒在哪呢?

他说,有一天,当你碰上一个橘红头发的男人,和一个银色长发的女人。他们便能帮你找到宝盒。

晕,还有这么怪的两个人 !我去哪找他们啊?

商白的声音越来越微弱,仍然强打精神对我说。去灵界,你现在已经有了去灵界的能力了。门后挂着的那个帆布包,你背着,里面是一些魔法药水和秘籍,对你会有帮助的。

我看了看奄奄一息的商白,心中涌起莫名的勇气和决绝的胆量。我说,亲爱的,等着我,我一定会在四十九天内找到夜光宝盒,回来找你的。说完我飞快背上包包,生硬的扭过头,一咬牙,一跺脚,飞了出去。哎哟,忘了goodbykiss。我一个急转弯,飞到商白面前,低头给了他大大一个热吻。然后又一次离去。我能感觉到他在我身后的那双眼睛,一直注视着我的背影。

 

第二出 通天塔上的守护者

漂浮在空中,深深的吸了口清冷爽净的空气,我低头看去:无数的森林草场,山峦低谷,湖泊河溪,盆地丘陵,沙漠荒原,石场岩漠、海洋岛屿构成壮阔的自然画卷,其中零星点缀着人类的足迹:田野农庄、牧场果园,村庄领地,都会港口,军镇要塞,城市宫殿.....美丽的国家,美丽的大陆。这一生仅见的瑰丽景色,即使在很久之后我依然能清晰的回忆起来。然而更加深沉的记忆是我在回头的刹那看到商白的眼睛,那交织着最挚热的爱意和最绝望悲苦的眼神~还有种我此刻还不理解的深藏的,名为憎恨的波动。。。。。

从湛蓝辽阔的天空往下望,是连绵不断的古怪山野村庄.我楞了一下,这个场景好像曾经梦里出现过。我盘桓在一棵树冠庞大的浓荫之上,闻见殷殷的绿香,正沉迷间,眼前赫然一亮!

那树上挂着个牌子,上书四个大字----迷雾森林。那树荫下的人看上去好古怪哦。还没等我想了个开头,就撞到一柱形物体上,看来不管是走路还是行云都不能分心。我顺着柱子溜到地上,跌的七荤八素。哎?居然不痛。不痛哎,太神奇了!我喊了出来。 靠!身下发出一个不满的声音。你落我身上当然不疼啦! 我赶忙起身,那个不幸给我垫背的人也站了起来。 对不起啦,我一阵脸红,顺便打量了一下他。他身背长剑,表情愤怒中带着不屑,短发桔红很配合他表情地只指上空,一袭篮衫外套了件银色青甲。我叫小柔,不好意思打搅你休息哈。我伸出友善之手。靠他嘴一撇,谁在休息。我这是在打猎好不好?少跟我套近乎,通天证拿来看看。 我是通天塔的看守人狮子,在我面前规矩点少跟我套近乎,通天证拿来看看。

通天塔??头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冒了出来。那个。。。。不好意思啊。。。。可是。。。。

罗嗦什么啊,你到底有没有啊,狮子不耐烦的说到

可是。。。通天塔是什么啊?通天证又是干什么用的呢??

咕咚,狮子很没有形象的倒在了地上,旋即无比迅速的爬了起来,凑在小柔眼前恶狠狠的说:臭丫头,你是在耍我吗?!

我看着眼前迅速变大的狮子,小小声说:我是真的不知道啊。。。。。我刚刚来到这里不久~~

狮子瞪着眼睛左看看右看看,挠挠头:好像还真的是外乡人啊,穿的这么奇怪~~头发乱七八糟,不会是神经。。。。。

我这才意识到自己头发散乱,衣着不整,忙胡乱收拾了一下。高空飞行真是太有损我美女形象了。一边心下想到,难道我已经进入了灵界的地头啦?

那边厢不再追问那个什么什么证了,嘴上嘀咕着。我这是职业病犯了,现在又不在通天塔,我管她要什么通天证啊。

到底是什么玩艺啊?那个什么塔什么证的?我无法克制自己的好奇心。问到。

狮子没好气的边给我解释,边拍了拍身上的土。灵界是低于天界的,但是灵界的灵类可以升级到天界。灵界的一些领导也需要去天界向天帝汇报情况,所以就需要有一个通道。这个通道就叫做通天塔,而要入塔就需要通天证了。

哦,看样子我真的来到灵界了。我心想。

突然间脑子里想起商白说过,橘红色头发的男人是能帮我找到夜光宝盒的人。心想,真是太好了,必须粘上这家伙。于是我装作可怜兮兮的说,狮子大哥,你看我初来乍到的,人生地不熟,能带我熟悉熟悉环境不?

狮子不耐烦的看了我一眼,说,还把这当家了哈。灵界不好玩的。看你这三角猫的功夫也飞不出迷雾森林。算了,我下雨天打孩子,闲着也是闲着,就顺道陪你出去吧。

嘿嘿,我心里暗乐,不管怎么说,先套上慈再说。

.小柔.你有点特长啥的不?狮子问到

特长?你是指做菜什么的?我反问

笨蛋.当然不是问这个啦.........哎呀,你会做菜???都会做什么呀???狮子放弃了本来要问的问题,兴趣显然集中到做菜这个字眼上了。

我如数家珍,报了报自己的拿手菜,把狮子馋的口水横流。

我看你也没处可去,不如就到通天塔我的地头歇歇吧。狮子居然发出了邀请。我真是求之不得。连忙答应。

一顿饭过后,狮子已经对我的态度明显热情了很多。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