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5号又要交房租了

(2009-01-20 00:05:46) 下一个
制定的计划总是无法去完成,刚才老师发来邮件,说论文的事情要和我谈谈,看来论文上不再多花些时间是不行的。所有其余科目的单位都早在近一年前拿完了。想早早把所有事情处理完,然后快快乐乐的过我当学生的最后的假期。但是一切都一团糟。近一年来,生活中充斥着痛苦和煎熬。快要吃不上饭的日子也两度有过。在网络上和家人聊天,发现我是过的最糟糕的一个,而老妹和我聊天的话题几乎都只是礼物。我说我尽量吧。礼物,生活的重压让我不是想出家就是想死,哪里有那样的心情,我只能尽量。
过不久又有几个资格考试了,很想全心全意地学一下,可是论文,哎。25号又要交房租了,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