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第N十次搬家

(2009-05-13 08:02:37) 下一个

今天下午,办公室里就我一个人,阳光斜斜地照进来,我坐在那里整资料,忽然就很想回家乡,很想很想。家乡有数不尽的美味小吃,还可以去好多的亲戚朋友家串门,温温暖暖的过生活,多好。经过这许多年,才发现,原来我最想要的只不过是最平凡的生活。只是走到这一步,再想回头都很难。其实毕业的时候我就有些想回去,可是听家里人的意思,是希望我继续呆在这儿。不过我出来拿了家里那么多钱,家里人辛苦攒的钱,我不挣些钱还回去,就这么两手空空的回去也不行。哎,搬家要买家具,又得去旧货商店挑家具,而且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用几年,就不能好好弄些家当安安稳稳用到老吗,一天提着些破烂搬来搬去的,郁闷死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