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思想力.行动力

(2009-07-11 13:27:58) 下一个
        有一句话说得好“就算是有轰轰轰烈烈的心,也没有了轰轰烈烈的力气”。
        身边是人群,却如此寂寞。还好有音乐,听一听,心就静下来了。
        将心封起来了,因为一个,错觉。
        可是,有什么好担心的呢,这么多年,也只能站在原地,任思绪驰骋。
        有时候一个转身,一个背影,就是再想回头,也很难了。

        最近回忆起那个台湾上司,挺感谢他给我那个工作机会,学到新的东西。一个率性的爱喝酒的人,最爱请我们一大帮女孩子去吃湘菜馆,每次必点的就是剁椒鱼头,然后听他的感情故事,每次我都必定是寡言苦吃的那一位,吃到上火吃到听到湘菜就眼冒金星。我想,他那也是因为寂寞吧。外表不羁,经常会呛人一句经典台词:“怎样”?内心也许很柔软。去适应这份工作,他的确帮了我不少。 
       
        怀念那一周至少一次的免费鱼头聚餐,那和谐应景的AM小组气氛。也许是因为,这儿太寂寞了。难过的时候,就算坐在他们中间,听听冷笑话,也比独自一个人要好。

         这些年,思想力与行动力严重脱离。未老先衰,目光呆滞,四肢无力,会提前迎来老年痴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桑耶 回复 悄悄话 就身材来看辣椒的燃脂功能是不错的。呵呵。

俺现在只想每天喝上几口白粥就很满足了。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我喜欢剁椒鱼头。好吃,美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