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悠悠说小美

(2011-04-17 10:09:46) 下一个
眼看小2报道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们也抓紧一切时机帮助老大造“舆论”,让她一点一点接受妹妹。
现在悠悠已经很习惯地把妹妹挂在嘴边,“小美,小美”地叫得可亲热了。时不时的,她也会语出惊人,把大人们吓一跳。

情景1:
我们一家去诊所看ULTRASOUND。悠悠听说能看到妹妹,非常兴奋。一路上不停地问:我一会就见到妹妹了么?怎么看她呢?是不是把头伸到妈妈的肚子里,就看到BABY了?
我问她,你从哪儿把头伸进去呢?
人想了想说,肚脐眼啊!看完了再合上就好了!

情景2:
一天她不听话,爸爸教育她说:“你再这样,小美都要笑话你了。说姐姐都这么大了,还闹人呢。”
人想都不想:“小美不会说话!她也不会笑话我!她是小BABY, 只会吃奶,睡觉,和哭!”
晕!看来平时科普得太到位了,啥也瞒不住人家~

情景3:
悠悠今天去参加一个正式的舞蹈演出。因为这个演出,她已经兴奋了好几天了。出发前,她问我,妈妈,小美是不是也来看我表演啊?我说当然了。
哦,太棒了!妹妹在肚子里,从肚脐眼往外看,肚脐眼就像一个TELESCOPE, 什么都能看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