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Snow Day

(2011-02-03 09:37:42) 下一个
昨天下大雪,公司破天荒关闭一天。我们这些人当然是欢天喜地,乐得在家歇着了。。。结果是,一天过去,发现在家比上班累多了。。。

上午老公在家上班,我看娃,时不时瞄一眼春晚,不一会儿就中午了,还得给老的小的准备午饭。吃过中饭,我良心发现,打算实行筹划了好久但是一直没有付诸实施的想法:烤muffin。

把从来没用过,上面积了一层灰的烤模翻出来,发现这个模子真够迷你的。。也好,就做迷你型的吧,如果太难吃扔掉也不可惜。

这是成品,用家里现成的材料做的banana nut muffin。我没有用纸,就在上面喷了non-stick cooking spray, 效果一样好,很容易拿出来。烤出来yoyo就吃掉了2个。



第一次做muffin, 居然得到女儿认可。我一下子自信心涨棚。。。决定晚上接着造。。。这次打算做花卷。方子采用了毛毛妈的葱香熏肉花卷,不过把smoked ham改成了bacon。

看看成品:


从侧面看~ 能看到里面的葱花和培根



热腾腾的花卷出锅,yoyo一口气吃了2个半。。。最后我从她手里硬夺下半个。。。发现她在家一天没上学,吃得可一点儿不少。。。

晚上配着花卷,做了一个海鲜杂烩和鱼香茄子,加上番薯白米粥。就算是年夜饭了。。。(无图,太饿了光顾吃了)

收拾完毕,我的snow day也到了尾声。。。累啊~ 还是上班好。

看看雪景


小帮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