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朋友

(2010-03-04 14:14:09) 下一个
女儿在daycare有几个玩得来的好朋友,回家经常报告好朋友的逸事
昨天晚上忽然说:“N不是我的好朋友,他的皮肤是brown的。”(N是一个印度小朋友)
我听了吓一跳,女儿这么小就有种族观念了?
马上说:“那R是你的好朋友吗?她的皮肤也是brown的阿?”(R是一个巴基斯坦的小女孩,皮肤也是黑黑的。女儿和她很要好。)
女儿说:“R的皮肤看上去是brown的,其实不是brown的。”
我听了不禁喷饭,为了给好朋友“辩护“,不惜把黑的说成白的阿。
女儿又说:“N说我是他的好朋友,其实我不是他的好朋友。”
哦,明白了,原来这个小朋友想给女儿做好朋友,没征得人家同意阿。不由得心理替这个印度小男孩难过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