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也不容易

(2009-09-18 08:17:27) 下一个

昨天偶然的机会,第一次参观了老公上班的地方。

简陋的cube, 旁边连窗户都没有,办公桌上放着老公的午饭--昨天晚上的剩饭。我看了心里一酸。

老公也工作了56年了,虽然工作勤勤恳恳,业绩突出,但是到现在也就是普普通通一个搞技术的。其实几年前有一个提升的机会的,但是为了我们娘俩想要离开原来的城市,硬是放弃了那个机会,让好多人都不理解。后来搬到现在的城市,我问他后悔不,他说后悔啥,只要一家人都高兴就行。

老公的电脑旁边放着我们娘俩的大照片。这个让我吃了一惊:没想到在这里还能看到我的照片,他从来没提起过呢。不好意思地说,我的办公桌上只有女儿的照片呢。

他的午饭静静地躺在陈旧已经发黄的饭盒里面,冒着热气,还没顾上吃。老公很少出去吃午饭,倒是我自己,经常中午跑出去“搓”一顿。老公还常常对我说,少吃剩饭,多出去吃。。。。。。

走的时候,老公从抽屉里拿出来一个snack bar, 让我拿走吃。我觉得很好笑,可是笑不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