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孩的性格是天生的吗?

(2009-07-01 13:25:41) 下一个
看有人说孩子害羞的问题,深有同感。我家的也是,上次小朋友过生日,租了个气垫蹦床,人家都玩的兴高采烈,她躲一边。后来别人都走了,她才敢过去玩。
在幼儿园也是,别人要从她手里抢东西,她绝对不敢去夺。老师总夸她sharing, 我看胆小才是真的。
还有适应新的环境也是非常慢。出去玩住旅馆一到晚上就吵着闹着要她的房间她的小床把我气得要死
还有一件事我发现她性格很散漫,每次去接她从来不见她和其他小孩一起玩,总是自己玩自己的,集体活动时间也老是在一边玩。老公说这个和我一抹一样,我从小就比较特立独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