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表现

(2009-07-30 10:53:27) 下一个
老公出差,我一个人带女儿在家。
把女儿从daycare接回来,我做饭,女儿自己看书,玩玩具。
吃完饭,我收拾,女儿clean up 地板,把我乱扔的电话放好,把早上匆匆忙忙扔在living room的梳子放回bathroom。
然后,我给自己和女儿熬冰糖梨水(我俩都感冒了),女儿自己如厕解决大小号。
出门,去后院。我浇菜。女儿拿着她的小水壶帮我浇花。
去playground 玩。
天黑回家。我一头扎沙发上。女儿攥着小拳头帮我捶捶胳膊捶捶腿。
女儿一边吃冰糖梨一边看动画片。我趁机洗澡换衣服。
女儿继续看动画片。我给她插上Aspirator, 她自己拿着mask对着嘴巴吸。(女儿一咳嗽容易气管炎)我吃冰糖梨,吃感冒药。把洗碗机里的碗拿出来。
上楼洗澡,睡觉。入睡前,女儿搂着我说“妈妈我好喜欢你。”

女儿快3岁了,小时候也挺费心的,是个high-demanding 的孩子。不过过了2岁半,真的觉得一天比一天好带了。所以家有小宝宝的妈妈们,耐心点,孩子越大越好带,一点不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