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SpongeBob and Mr. Krabs

(2009-06-01 12:16:49) 下一个
女儿每个周末看一会儿SpongeBob the Squarepants 动画。这几乎是她看的唯一的英文动画,其他时间都是看中文的。我一直以为她看得似懂非懂的,因为从来都没有连续看过,而且那个内容对一个2岁多的孩子好像也不是太好懂。
最近,她老是笑嘻嘻地对我说:Mommy, 你和Daddy是Mr. Krabs,我是Sponge Bob.  Mr. Krabs 是谁?我是没概念。问她爹,说是Sponge Bob的老板,老指挥Sponge Bob干着干那的。哦,明白了。这个小人,还挺明白的嘛。
过了2天,女儿又说,妈妈,我是Sponge Bob。这回我有心理准备了,问她:“那我呢?” “你和爸爸是Mr. Krabs。”女儿笑呵呵地说,然后学着螃蟹横着走路的样子。我有点不服气,凭啥说我是螃蟹呢?于是上网查了一下关于Mr. Krabs,结果我那个汗啊~


Full Name:
Eugene H. Krabs

Occupation: Owner of the Krusty Krab

About: He is the employer of Spongebob and Squidward. He is known for being extremely cheap. He actually charges money for water under the sea. His frugality often causes problems.

原来这个螃蟹先生不但是Sponge Bob的老板,还是个极为小气的家伙。我和她爸在她心里就是这形象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