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母亲节礼物

(2009-05-09 20:22:50) 下一个
我下蛋,老公付款:


费了半天唇舌他才清楚我想要的是哪种花:( 买回来他老人家还嘟嘟囔囔地说“全是白色,象草,一点不像花”。 其实我本来想要百合的,结果他老人家怕百合的香气,说是闻了头疼:(于是就买了郁金香。


一只小花独自摇曳~买菜的时候人家送的。给我的时候我还纳闷,我又没带女儿,难道我脸上写字了?看来装嫩是不大可能的了,厚厚。


周末本来计划好去吃意大利餐的。可惜女儿生病没好,我自己也被他传染上了。于是计划泡汤。后来点外卖要了红油猪耳和水煮牛。老公一再问我,你确定要吃这个吗?你不是感冒了吗?哼,感冒有什么关系,最近就馋这个呢。买回来一尝,果然是辣嗓子:(而且味道还不如言妈做的好吃。

 星期天早上一起床,女儿推门进来笑嘻嘻地说了句“母亲节快乐!”老公在后面站着笑眯眯地看着我。一看就是刚教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忧郁的浪漫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母亲节快乐!!
忧郁的浪漫 回复 悄悄话 真幸福,母亲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