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其母必有其女

(2009-03-05 15:05:03) 下一个

都说女孩像爸。我家娃从五官上看确实像她爸爸多些。我哭,老说我费那么半天劲给她爸生了个copy

不过呢,经过长期观察,发现娃还是有像我的地方滴:

闷捣”——这是我一个小学时代的老师的评语,显然不是什么好词,倒是让我记忆深刻: ( 娃在家是个小霸王,绝对地以自我为中心。一不高兴了还撒泼使赖。可是在幼儿园,那是出了名的乖乖女。老师对她的评语总是 "Very sweet, very sharing"。我们去接送她不时看到别的孩子捣乱哭闹的,可她从来都是乖乖地玩自己的。不禁让我想起我妈对我的评语“外面一个样,家里又一个样。”现在,连她自己都会说“在幼儿园是好孩子,在家是坏蛋!”

晚上不肯睡,早上不肯起。依稀记得我以前上学的时候早上起床那个叫难啊~我妈叫我一嗓子,我就半闭着眼说“再睡一分钟!”然后再睡N个一分钟直到被老妈揪起来为止。据说那个时候我们班上的同学早上在门口一看见我出现了就哗哗往教室里涌,因为我准是踏着铃声进门。这么多年过去了,也没啥长进,早晨还是要被老公喊无数嗓子才能起来。不同的是,现在轮到我揪我女儿起床了。每次因为她赖床气的不行的时候想想自己当年,唉,就没话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