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伤离别

(2009-03-25 15:36:20) 下一个
今天是妈妈离开的日子。
早上我送她去机场。3月的芝加哥,天灰灰的,风很凉。
check in, 托运行李,察看登机口,安检,一阵忙碌之后,我发现自己站在安检口的外面,望着妈妈拿着箱子,有点佝偻着一个人走过安全门。
透过熙攘的人群,我忽然看见了她头上的几缕白发。然后我的视线就模糊了。
机场的播音喇叭里传来催促乘客登机的信息,而我只听见一首歌:

在我童年的时候
妈妈教给我一首歌
没有忧伤 没有哀愁
唱起它 心中充满欢乐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每当我唱起它 心中充满欢乐
在我童年的时候
妈妈教给我一首歌
没有忧伤 没有哀愁
唱起它 心中充满欢乐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每当我唱起它 心中充满欢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和你有同样的感受,
每次送父母回国,
看着他们头上的白发,
心里特别难受,
好想再拥抱他们,
不想让他们看见我的眼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