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2008年8月做了母亲,还记得听到宝宝那一声嘹亮的哭声时,自己也哭了,终于明白了什麽是感动。
正文

宝宝今天一定要我抱着才行

(2009-01-09 00:23:34) 下一个
可能是前天打了疫苗,这两天宝宝几乎寸步不离开我,外公外婆和daddy一概视而不见,谁来逗都以扭头来回答,反正是跟定我这个妈妈了。我的腰,胳膊,手,都快累得没感觉了。但是只要宝宝舒服点,这都不算什麽。可是今天他的吃奶量也在下降,急得我都要打hotline了。 好在他在傍晚终于恢复了胃口,一口气吃了250ml。 希望明天他可以完全恢复过来。哎,过两个月又要去挨几针,可怜的宝宝,可是妈妈也没有办法呀。孩子他爸倒是老神在在,这次打针是让他带着进去的,我实在看不了(上次2个月打针时我就快对付不了了)。结果听见宝宝声嘶力竭的哭声,从护士那里出来后,就死死地扒在我身上再也不离开了,而且好像也不理他爸爸了。护士说宝宝越大记忆越强,针是一次比一次难打。看来只有让自己坚强起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