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2008年8月做了母亲,还记得听到宝宝那一声嘹亮的哭声时,自己也哭了,终于明白了什麽是感动。
正文

小儿语录摘记-

(2010-11-28 23:30:30) 下一个
1)早上依旧是为了穿衣服而战,我说‘你必须穿袜子’,小子说‘宝宝必须不穿袜子’,几个回合下来,小人儿突然来了一句‘妈妈不听话,妈妈和宝宝顶嘴’。偶滴神啊,昏。
2)周末在路上看到一条大黑狗,很大很高很壮儿的那种狗,小子脱口而出‘大灰狼,它要去吃小绵羊。’
3)前两天在追着在网上看亚运会的跳水比赛(我很喜欢的一个运动项目),小人儿和我一起凑热闹,突然问‘妈妈你知道他们为啥光脚丫吗?’我想这小子一定是为了自己不穿袜子找参照物呢,就说‘妈妈不知道,你知道吗?”小人儿说‘他们怕鞋湿’。
4)我跟小人儿商定好一天只能吃3块糖,小人儿还想多吃一块,过来跟我说‘妈妈,我要重新吃第一块糖。’
5)一天在池塘边玩,小人儿走得离池边非常非常近,我警告他离边边远点儿,要不然会掉下去,小人说‘没关系,掉下去,游回来’
6)小人儿说‘妈妈上班班,买糖买面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