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城故事

(2022-06-20 12:31:07) 下一个

转眼就在这个小城生活半生了,女儿不肯搬,说她的朋友都在这里。of course, 她出生在这里。这是她的故乡。

难得一次把车停在家门口路边上,一早起来上班发现车镜子被人撞脱了皮。心想要破财了。然后就上班去了。

女儿说,既然是车祸,就应该报告警察。于是过了几天,我去了警察局。警察说我当天应该叫他们来现场查看。我回答说急着上班,而且不是什么危险的事情就没叫警察。警察说他们就是干这个事的,以后记得叫警察。于是登记,拍照。我回了家。

又过了几天,得空去买镜子,商店的服务员查看型号,把镜子外壳取下来了,发现了银张字条。

看写字的人认真的字迹,虽然没留下姓名。我犹豫了一下发了一个短信。对方立刻找我要VIN number, 说问问保险公司能不能covers. 
我说去店里订购自己安装最合算,说打了三次电话给车行,150$。

于是约好了车行见面。

我朋友说这个电话号码是外州的,让我小心。

接到短信说穿的海军蓝汗衫。

我东张西望却看见有个和我女儿年纪一样的金发碧眼小姑凉走了过来和我打招呼。

她说都是她的错,她负全责。我说你爱付多少就多少。等全结束了给你看账单。

问她名字,她却羞红了脸。我心想难怪字条上没留名字。

我给她看车行的价格,和汽车零件店的报价。她说感谢我没有选择车行处理。我说感谢你留下字条。道再见。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