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母亲节】我长的好看都是妈妈的功劳

(2022-05-07 23:10:52) 下一个

就不去,想妈妈也见不着、怎么办? 于是送一张图片、说一句,我长的好看、是妈妈的功劳。

果然,妈妈很开心,妈妈说,你爸爸长的也不错!

我妈妈真的是颜控, 每次见她都得打扮漂漂亮亮。 不然她就送我去理发店带我去逛街买衣服

 

一早收到了女儿寄来的美容养颜用品,我赶紧给女儿寄了爱马仕丝巾,同时老妈送上一句母亲节快乐!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宝!母亲节是五月八号,母爱是年年岁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