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歌女断魂记(1)

(2010-11-09 21:28:37) 下一个
该小说该小说纯属虚构,若有雷同纯属巧合。“有个中国女病人住进来了,你先去看看?”皮特森医生说道。我赶紧去了病房221,先敲了敲门,“请进。”有人回答。我推开门进去就手关上了门。病房内很安静,见一亚州女人和衣躺在病床上,双目紧闭,面色苍白而干燥。床边有两女一男三个年轻人作陪。“我是和她合住的同学,看她不吃不起好几天了,就叫人一起送她。。。”一女同学先开了口。“我和她是老乡,她的情况我知道一些,能和你私下谈谈吗?”另一女同学说着看了看躺着的病人。于是,我带着这个“老乡”走出了病房,回到办公室,双双落座后就听她慢慢叙说。。。“我只知她外号歌女,她说是她父亲最初这么叫她的。 她父亲的研究生也这么叫她,大家都忘记了她的真名。 她说他父亲很想把歌女嫁给自己的研究生,然后公派送出国去。可惜歌女既其貌不扬,为人冷漠且说话刻薄。也许研究生们都知道导师的心事,因此一进校门就都说自己有女朋友了。歌女没嫁成父亲的学生就打算自己出国。 他父亲没法送她去美国,就送她去了澳洲。 在澳洲歌女认识了一位留学生。 这位留学生经常送礼物给她。 可是在歌女过生日的时候,却没有送生日礼物。 歌女很恼火,她开口大骂这个”男朋友“。在骂声中那男人的一些话刺激了她。他说的话我也说不出口,难听。。。”,女老乡听止了叙说。“可是那就是她第一次发病的导火绳。。”“你怎么知道?”我小心翼翼地问道。“歌女告诉过我。”女老乡红了眼圈“她说有一天假如她出事了,要我带她回国去。。。”“你确信她愿意你说出来?”我问“那是那男人的气话而已,只要你能救她,有啥不能说的。而且你不会说出去的。。”她说得很有理智。是啊,医院里这样的病人数也数不清呢。没人一兴趣八卦病人的故事,而且有行规在,没人能说。“ 听了那男人回骂后,歌女发现生日那天歌女刚好来月经。她没有和那留学生做爱。打那之后, 歌女开始胡思乱想了,她感觉那男生每次都是干了那事后才给她礼物的。 歌女的计算能力超强,她估算了每件礼物的价值,居然发现每次的礼物的平均价跟当地嫖妓的价是一样的。。。。歌女愈想愈悲伤,愈算愈像就是那样,感觉那男生从来就没有爱过她一天。。。她就再也睡不着,也不想吃。。。她说她疯了。她平生第一次住进了医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