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风城人物素描-那个打领带的黑人青年

(2010-11-17 19:51:14) 下一个

星期一上午忙完工作后,我受同事丽丽之托,利用午饭时间去一趟隔壁牙医诊所。

当我拎着皮包走出办公室时,看见仍有许多病人在前台等候。我感觉其中有一位西装革履打着红色领带的黑人青年,正目光如炬般地盯住我看了好几眼。

“你好。”我和这位黑人青年微笑着打了个招呼,看见他也裂嘴勉强笑了笑,才走出大门。

他认识我吗?我肯定从来没见过这个人,我想。

大约一小时后,我回到办公楼就发现了异常情况。只见候诊的病人都集中在一旁,医生护士七嘴八舌的。。。

DR JOHNSON 告诉我说:“我们被抢劫了。。。一个黑人拿着枪,收走了这儿所有人的钱包。”

护士毛阿蜜说:“我们得赶紧打电话去银行取消信用卡。。。”

“是一个穿西装的男青年吗?打着红色领带?”我问道。

“正是。差不多你刚离开,他就掏出枪冲向我们。。。”玛丽安娜心有余悸。

“没叫警察?”我好奇。

“没用,警察没到他就已经走了。。。”毛阿蜜说

我低头看看手中的皮包。。。无意中我又逃过一劫。

从此,经常有警察来我们中心恍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无意中我又逃过一劫。
--好险!为你捏一把汗。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在另种境遇下你俩相遇,为了达到性滿足,他一定会强奸你!当其时,他身上有钱,不必为生存担忧。他为什么不会以手中钱收买你?性格或习惯使然也。
barton 回复 悄悄话 好险的情节!他盯你是因为你是异性又漂亮,性吸引。他的预 谋是抢钱,为了生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