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快乐的家庭夫男们

(2010-08-17 20:24:35) 下一个
经济不景气带来了芝城新气象:男人多靠LP养:)
是放养还是圈养呢?芝城的女人没经验,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维尔和LG原本做泰国进出口生意的,在唐人街附近开了家食品店,如今美元贬值,入关费提高,食物价就大幅提高。因此生意亏多赚少。。。维尔在泰国做过两年护士,就在此重草旧业了。维尔白天在诊所,晚上去医院,
“没办法,全家都靠我一个。”她说。
“我正好养养身体,这几年都没看医生,累坏了”维尔LG笑道。

李医和她白人LG是西北时的同学,毕业后就结婚了。李医一人工作在外,LG学的电脑,一直没有工作,在家烧饭买菜上上网蛮好。
“她当大夫太辛苦,我照顾她。”LG说着挺了挺原本可观的大肚皮。
“是啊,他心宽,我工作做好就行。”李医摇了摇头,疲惫地笑笑。

。。。
这样的家庭在我周围数不过来,倒底是男人养LP那么费劲,还好意思提一夫多妻,难怪人说中国人好面子,我看是好脸打肿了充胖子:)

真心支持快乐的夫男们好好做家务,安心踏实过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福的老公们,,,
俺有个朋友,这几年生意不好,基本是吃老婆的。
这位太太心宽大度,每天有老公做饭,快快乐乐,老公的破脾气也好了许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