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做你的红颜 好吗?

(2009-04-12 07:25:03) 下一个
做你的红颜  好吗?
在身体的渴望之外 
做你的红颜 好吗?
在爱未烬的余热里
不与你相依
却跟你一世
做你隔时离空的红颜
做一个知你懂你的红颜
做一个疼你恋你的红颜
好吗?
用血液抚慰每一声你的名字
用心跳一点你的气息
没有花前月下
只有思忆飞扬
永恒
至老至死!
没有誓言 
不寄来生
点点相思积淀
距于离的伤痛
入心入骨!


你的微笑
荡漾成最甜美的回想
我细柔的心思
牵在隐你的风向
心语会灵动
用最安静的眼神
远远的望着你 
在最安静的夜里
起伏


没有宽容的磁场
停止一切的困惑
保留未央的火苗
好吗?

做你隔时离空的红颜
好吗?
做一个不拥有你
却仍知你懂你的红颜 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那是国内的人没见过世面,他杨老头在美国不要说28,58的都找不到!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心不会老!
俺和七八十岁的朋友打球,
他们还有年轻人的心.
所以,俺懂为啥28 嫁 82了.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美枵君的评论:
可怕的不是肉体老,而是精神上,老到没有理想,没有爱情,没有梦中流浪!
北美枵君 回复 悄悄话 平哥做老大?
赞同!!!
雾起时分 回复 悄悄话 青柏好!这篇写得真好,连我都想要你这样的红颜了。原谅我的迟钝和懒散。:)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og88888的评论:一下子找到了好几个。哈哈
dog88888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红颜找到了吗?
原野998 回复 悄悄话 好凄凉阿。。。任何有心男人心难不碎!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雪儿2009的评论:雪儿你不就是真心对我好的人之一吗?有你们这些可爱的人与我为伴,我能不幸福吗?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不过,你仅仅写写而已,可别真的那么作啊,千万不要随便相信男人的话。他们就像一个孩子,是经常变卦的,要是变卦了,谁和孩子一般见识那?一定要找到一个真心对你好的人啊。真心祝福你的人生美满幸福啊。
苏茉儿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很深情。。回访来迟,致歉!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期待更多佳作出现。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大树底下好乘凉,何况你一等美眉,来吧,树妖等着呢!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雪儿2009的评论:过奖了!这不是很多人想要红颜知己吗?树妖做一个试试啊,哈哈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您看谁敢和树妖做红颜?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好诗好诗。谁说的医生不会写诗啊,那是不写,如果真写起来简直叫我们这些学文学的无地自容。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太好了,才子配佳人,静候佳音。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小妹子是不是心仪上那谁了?
这诗歌
那叫一个温柔~~~~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

嘎嘎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柏的评论:
好温柔呀。这样的声音最好听。爱听。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哪里都是先到先得。“来得早不如来得巧”看来还要推敲。现在经济不好,更要靠朋友帮衬呀。这样不会把朋友吓跑吧?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喂我你的声音的评论:
不委屈,愿打愿挨的。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ngnian的评论:福田第一个回答,是她的了。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福田的评论:真的?等你哦。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好啊!没有问题。欢迎啊!
说定了,就做我的红颜了。不许变卦啊!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不要了吧,不想你太委屈。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求之不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