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度假去

(2009-03-27 20:12:08) 下一个
受够了芝加哥的漫长冬季,本人明天就去弗罗尼达度假了。坐飞机,住酒店,那儿正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呢。 为了不辜负大好时光,树妖我特去买了几款时装,想留下倾国倾城之影。今年的款式是古典雷丝和现代飘溢的结合。层层荷叶边迎风摇摆,似荷潭宁静安逸。 我还是喜欢蒙眬美,即便在沙滩也一袭长纱,淡紫浅紫,层层叠叠,曲线秀恰到好处。 动物中雄性有彩色毛羽为吸引雌性注目,只有人才女为悦己者状。女人若为自己美,就被说成为自恋狂;女人没事就得找男人去,不去找就被污蔑为变态!这是个笑贫不笑娼的时代,我等古朴正派之人只好躲进小楼,自留一方净土了。 网友当然要探望,不过只限女同胞。这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 美国经济不景气,玩的人没减少,乐的人照乐。实在没处去就来青柏树下,我千年树妖为你遮风挡雨,夏天树下还可乘凉!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休斯顿秦淮客 回复 悄悄话 归归, 我去过迪斯尼, 去过St. Pete, Tampa, 去过迈阿密, 去过 Destin, 去过Daytona, 我怎么就是没去过“弗罗尼达”? 是不是佛罗里达?LZ还是有南京口音啊?
dog88888 回复 悄悄话 找个红颜作伴去,留得回忆住心头。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多幸福啊,这才叫做人的生活啊。希望我也早点奋斗到这么一天。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ijibang的评论:没有啊。哈哈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咳,您有性别歧视啊。为啥不可以见异性网友啊。重要的是自己的判断力啊。总不能一杆子打翻船啊。度假愉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