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妓者畸也

(2009-03-17 18:31:46) 下一个
纵观古今,逛妓院粉楼者不泛文人雅士,故思淫者不分文化高低。何故?因为饱暖思淫欲,大多男人喜好玩戏于女人床第之间。在外他们为了装作正人君子,故希望能把淫欲的发泄当做一锤子买卖,用钱私了。这就是妓院盛行各国的原因。准确地说是妓院成全了男人的心愿。而从事妓业的女性,多是看破了男人的恶臭之处。理解嫖客者妓也。故作为具有嫖客性格的男人,千万不要计划恋爱结婚生子,否则害人害己,后患无穷。因为正常女人多不喜欢爱过就走,她们企望的是终身斯守。。。妓者是畸也,非同于常人也。只有畸形的妓才能迎合男人的心态,这就是人间的可悲之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休斯顿秦淮客 回复 悄悄话 有淫荡的男人, 就有淫荡的女人, 要不然男人跟自己淫荡?LZ 你不是淫荡的女人,但有贼心没贼胆,快行动吧, 等过了四十(可能你已经是了), 有贼心也有贼胆,回头一看, 没贼了...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住在西北角的评论:身不由己落入火坑的妓当然令人同情。
我指的是心甘情愿。以卖淫为乐的人。
周末快乐!
住在西北角 回复 悄悄话 我服了你。
搞半天我成粪**青了!

要放在文革里,倒底是你游街还是我被打靶好象不难分析出来吧。

男的和女的讲理比秀才遇见并不还惨。

得。我犯贱。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住在西北角的评论:最后那点看出你可是有人身攻击的意思,这真不好。
哈哈,自我无意发了这段文被你骂心理变态,浅薄无知等等,才说了你一下就成人身攻击了!
假如我身在文化大革命,遇到你这种人,还不被挂牌游街整个半死?
树林子大了,各种鸟儿都有。
住在西北角 回复 悄悄话 知不知道什么叫: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
知不知道什么叫:没有选择

你可以来美国,你可以看护老人孩子,工作12个小时赚到钱,你可以说“女人想工作,不难”
可是你知不知道很多家庭的女孩是没有这个机会的,她们甚至连被剥削12个钟换取低廉价值证明的机会都没有!
你有和这样的女孩这样的家庭接触过吗?你走进过他/她们吗?
你知道有很多妓女的心灵有多善良,有多么干净吗(当然了,你根本不懂“干净”为何意)?

我已说过了,你这“圈养”的人,眼界和世界观可能高哪去呢?
你倒是一地地道道维护你那类的小价值观的典型。

最后那点看出你可是有人身攻击的意思,这真不好。

道不同相与为谋是奢望。
算是领教了什么叫“一根肠子通到底”了。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住在西北角的评论:
我不明白为啥要为妓。我初到美国时打过餐馆,在老人院工作过,还替人看过小孩。。。我每天打工12小时。我知道女人想工作,不难。我打工期间还给国内父母亲戚寄钱。
对不起,我和你不是一样的人。你可以在你博客大写赞美妓业的文章,你也可以讨个妓女做老婆。人各有志。

住在西北角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不是男的?!
哈哈哈.
悲哀阿。

没有深刻地为同性同胞反思,为世间导致的不幸哀叹,没有怜悯,一味地诋毁谩骂,你这个女人作得绝!
你活得太“好”“境界”太高了!

对于你这类适合圈养的“精英”,我奉劝一句:干脆别评人世间的沟沟槛槛,没得辱了你的“高尚”心灵,不值得。

我是爱妓的男人?!瞧你激动的逻辑混乱语无伦次。
好了,我就算是,也比你心理健康。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住在西北角的评论:
世间各式各样的活儿可以做,种花剪草,伺候老人,清洁房子。。。为何非为妓不可?除非万不得已者令人同情!我就是不同意妓院和妓女男妓!

假如反对妓者就畸,那么谁正常?
对不起我不是男人。我就让大家看你这个爱妓的男人的评论如何?
住在西北角 回复 悄悄话 你我素昧平生,但我今儿非冒犯你不可!

你根本就不配对妓女指手画脚,你根本就不真正了解这个行业里很多的辛酸无奈。

好吃懒作,心理不健康者固然有之,但太多的社会不公与悲剧是这一特殊行业诞生的真正本质岂是你这位打着“医者父母心,视病如若己出”旗号却“高高在上”的虚伪人理解的呢???!!!

还“妓者畸也”,你心理才是“畸形”!

象个真男人就别删评论,让别人看看你的肤浅与愚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