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柔的微笑挂在我的脸上~

(2009-01-11 21:58:30) 下一个
我说过,每天我都贴一句话,也许这句不仅仅宽慰了我,也帮助了你。

Milton said that within everyone, there is heaven and there is hell. Choose heaven --- release the regret and the guilt. Remember that through love, and God will ease your pain and cement you back together

在挣扎中度过了一天,孩子们给我了烦恼和欣慰。“快复习功课,不听话就打屁股!”于是,孩子们乖乖地坐下来,对他们微微一笑,来妈妈 奖励你们巧克力。

静静心,有谁有闲功夫和我侃天儿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