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18岁时的理想男人~

(2009-01-11 21:58:07) 下一个
不是那个一天到晚死活都要爱我的人(因为我觉得这样的男人不正常);也不是那个为了责任,每天跟我在一起心如死灰还坚持奉献的人(因为我觉得这样的看他活着还不如让他死了算了);也不是那个看到漂亮妞就轻易动心的人 (因为那太有破坏性了)。
我理想的那个人应该是有这样一种建设的心态:把建设和维护跟我的关系看作他给自己生活创造幸福的一部分。把生活里的和谐本身看得比自身的欲望重要。其实, 很多人是这样的。----王平常


我18岁时的理想男人:

身高至少180公分;相貌要能拿得出售的;社交场合要出众的。出门是我的保护神,流氓来了他断后。工资越多越好,但是,其他条件优秀者,钱少没房都无所谓;门要当户要对,省得父母唠叨;婆家离我越远越好。人要忠厚老实;对我要爱得专一。最重要的一条,是不能协商的---必须是大学生(4年本科)而且专业要好,最好是学医的,开病假条方便,家中有医生,人人都平安。研究生者优先考虑。

我的做法是:普遍撒网重点培养(这是我们中队长的工作口号)。

我的实际结果:找了一个身高180公分,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在一家国内著名的医院里做医生。相貌文文静静,不爱说话,婆家家居天涯海角。普通工人之子。钱嘛,他的薪水只有我后来工资的十分之一吧。可是,我真的很爱很爱他,就这样我把自己交给了他,那时我才19岁。After 3 yesrs 出国了,结婚了,生孩子了,挣大钱了,左手握着右手,他出轨了......

我40岁后的理想男人:爱妻子爱孩子,每天按时下上班,不留私房钱,不出轨,见到别女人就夸自己老婆好,钱不多不少,正好。不要让我看他的背影。耳边总听到别人说某某老公对老婆真好!相貌看顺眼就好。

今晚,我居然能帮让老公换了厨房里的打碎机,心存感激。老公还是自己的好,孩子也是自己的好~

I will do my best to protect the family.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