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下的精灵

要有足够强烈的愿望去成功
正文

姑姑

(2009-01-06 20:24:21) 下一个
姑姑去美国有几年了吧,记不得了,好想去看她,好想缠着她给我做好吃的炸蘑菇。但总是找各种理由,弄得到现在也去不了USA。我做了个梦,我一直没有去成美国,姑姑也变成了老太太,于是梦醒之后我决心一定要在两年以内去看她。不能落下终身的遗憾,十分想念你姑姑。我报名了TOEIC的考试,以此作为提高英语水平的一种手段。都老大不小了可是英文还是初中水平,烂得很。希望我的第一次考试成绩不要太惨。所有的天神都来保佑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huasi 回复 悄悄话 try your best and you will get it
乡宁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我会每天努力,落实到行动,
这个时代,不努力就等于自毁前途。
渡梦 回复 悄悄话 要努力,一定能实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