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在苏格兰

漂了这么久,我变了没有?
正文

2005年四月十号 (图)

(2005-04-10 00:56:36) 下一个



和往常一样,周日的早上我总是很早起来。以前住在Paisley,周日活动很丰富,一大早就和朋友去打羽毛球,或者自己去游泳。然而,说不清是我抛弃了那班朋友,还是我选择了孤独,还是生活的压力让我选择了离开。我搬出了那个安乐窝,那个节目丰富的小镇。来到这个车马喧嚣的闹市。

也许狮子座注定不能过幸福的群居生活,只是喜欢默默关注朋友们的欢笑。现在我的眼前还有另外一只狮子,那是窗外对面King's theatre 屋顶上的一只黄色的狮子雕像。其实我和他一样孤独。但是他每天有车来车往可以关注,也有戏院内的好戏纷呈;我也有每天打工的酸甜苦辣,电视,音乐,上网的自娱自乐,我和他一样在享受着自己的孤独。孤独不是自己选择的,而是命中注定的。

今天又是阴雨绵绵的天气,今年的春天来的特别晚,前两天还飘了雪花,下了小冰雹。早早起来打算去sunday market,希望今天可以成行。生活总是可以有滋有味,即使不下厨房,即使自己一个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舒杨 回复 悄悄话 好像去你那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