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吵到天荒地老

(2009-03-10 07:12:34) 下一个
吵到何时说暂停还是吵到天荒地老

作者 紫花 特工 不明

初见你时你说看我拿砖头的样子很搞笑
小小身躯大大砖头就像蚂蚁举着大面包
天真的面庞甜甜的笑靥让你觉得很美好
怎么砸你都不喊疼还笑着说我是你的宝

渐渐地我发现那砖头不仅仅是用来招摇
它砸在身上真的很痛就像一把铲人的刀
每天每日里蜜蜂嗡嗡对着偶不停在吵闹
时不时蜇我一下头顶上就起了个大脓包

吵到何时说暂停 还是要 吵到天烦地恼
难道恋爱不该是卿卿我我细语妖娆
吵到何时说暂停 还是要 吵到天荒地老
爱情这样美好为什么要把它破坏掉?

走入殿堂的那一天 你开心地对着我笑
仿佛整个世界都不存在只剩我们的美好
我在心里暗暗发誓 要这一辈子对你好
谁知道蜜月过后又开始了无休止的吵闹

你老是这样感情用事到底让我怎么才好
我扭曲着扭曲着哄你到何时何日才罢了
你不负责任自我中心死要面子说你啥好
大男子主义说多少次了死不悔改还发飚?
(再如火的热情也禁不住你这样拿冷水浇
心渐渐磨硬情慢慢冷却难道你就不知晓)

吵到何时说暂停 还是要 吵到天烦地恼
难道生活不该是举案齐眉充满情调
吵到何时说暂停 还是要 吵到天荒地老
生命这样短暂难道要把一生浪费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