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2009-04-01 06:33:06) 下一个


我们总是抱怨生活的压力太大,工作,家庭,金钱,甚至爱情,本来该是生活的快乐所在,却变成了背上的枷锁。习惯面无表情的生活,习惯让自己的心很硬很硬。甚至忘记了这个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幸福。其实,幸福很简单,如果你不那么匆匆,如果你用爱的目光,如果你有足够的宽容,幸福真的离我们很近……



幸福是妈妈温暖的笑脸
如果整个世界都抛弃了你,至少还有母亲不会放弃你。
还记得儿时母亲的怀抱就是我最美的天堂……

幸福是随心所至自由自在
还记得我们一起在雨中纵情欢笑吗?

幸福是希望
是泥土中嫩绿的新芽



幸福是沉甸甸的收获


幸福是书卷的香气


幸福是温馨甜蜜的礼物




幸福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沉醉于爱情中的人是幸福的。
长长的人生之路,有你的陪伴,扶持,足够了……

有人说爱情是一杯茶,时间一久就淡了。我说爱情更像是一个煲,时间越长越有滋味……

幸福是与你一起,坐看潮起潮落


幸福是取之不尽的时间


相信我,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