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头

很是感慨各位网友慷慨地分享各自的故事,故而记录一下看到的,学到的,共勉
个人资料
正文

生鱼片,茶渍饭,德式stollen

(2011-12-11 17:37:01) 下一个
local的生鱼店里买的, 顺时钟顺序依次是tako, hamachi, salmon 和tuna.


很喜欢tako的纹路


装盘了




茶渍饭 - 以前同事五岁的女儿很喜欢,非要等饭凉了后,来点热茶,梅子,furikake拌拌,很配我这个懒人的胃口。


学习了小不点点儿MM的方子做了德国stollen,大谢啊!原以为是面包,仔细看贴后才知道是德国式的cake, 放几天更好吃。可是我比较馋哈,第二天就消灭了一个。

圣诞节的感觉,特别rum泡过的干果,软软的淳厚的香味。原帖在这里:  http://bbs.wenxuecity.com/cooking/1100615.html

揉面的时候就知道一定好吃 .(= :


撒上的糖粉象层薄薄的雪


先祝大家节日里多做多吃美美的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ittlefishhead 回复 悄悄话 JJ,照片大部分是LD拍的,我只在家里随便捏的几张。我都是学习简单的菜,私房里观察一段您就知道高手太多啦。。。
freshview 回复 悄悄话 来小鱼头MM家拜访,MM厨艺摄艺都很了得,非常仰慕!更惊喜地发现还有个湾区吃喝团,而且还聚会过好多次了,看来我不去私房的时间实在太长了,错过太多好东西了。不过以后可以常来MM家补课学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