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然的博客

发表一点心得看法,转贴一些好文章,自利利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积极面对疫情,但无须恐慌

(2020-01-29 07:29:47) 下一个

武汉病毒肆意泛滥,造成许多人感染。由于开始不知病因而没有立刻引起重视,导致病例增加。所幸的是,中国使用最原始和最科学的手段:封闭武汉以及附近的城市,只准医学人员、物资输送人员以及执行任务的军人通过。除了医护人员全力支援控制疫情外,全国各地城市乡村都自觉隔离,用他们的话来说:呆在家里,保证自己安全,同时不为国家添负担,让国家早日消灭疫情。国人严阵以待同时又乐观,因为他们相信国家相信科学,相信大家齐心合力定能战胜灾难。这是一般人对这次疫情的态度。由于我们在外边的人不知情况,内心极为忧虑。我家人都会对我说,别担忧。我们都用各自的方式为武汉肺炎的克服做贡献就可以了。
在武汉协和医院的朋友也屡次劝我别担忧。她说网络过于渲染恐慌气氛,全是在添乱。一位在武汉居住的朋友今天发给我武汉菜市场的视频。她说,形势严峻,但绝对不是人传人传成的那种恐慌样子。她为宽我心,在买菜时特意录一段视频给我看。
所以虽然形势严峻,但希望网络上那些故意渲染或是不了解情况而自我猜猜并添油加醋的人们,应该休息一下,好好念佛或是做功课超度病毒和疫情早消失吧,病人早康复。最好自己的自我隔离,给医护人员和科学家们时间去攻克难关。
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https://www.facebook.com/lotus.liang/videos/336945684645978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