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然的博客

发表一点心得看法,转贴一些好文章,自利利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夜梦见宣公老和尚 

(2012-06-14 04:47:25) 下一个
http://groups.wenxuecity.com/discussion.php?gid=1340&pid=321242

昨夜梦见宣公老和尚 


很奇怪,昨天忽得一梦,梦见我很快步的攀上一座九层宝塔。塔上边有个类似大体育馆那个大的场地,有很多出家人和在家居士在参加法会。我虽然看见很多人,都没有看清楚,却清楚地看见宣公也来参加这个法会。他的任务好象是有点带领众人的样子,也可以这样讲:类似主持法会的样子。他还击了法鼓,撞了法钟。

他告诉我,要将这事情写在法会的杂志上,告诉大家。我似乎在做法会的护法工作,所以可以看见各类护法的人,包括那个管宣传或是写杂志的人。但是后来醒了,就想,我将这个梦贴在这里吧。
或许是这阵子帮助宏渡师父以及孙师兄筹集印刷宣上化人师父的“妙法莲华经浅释”的原因,所以宣公在梦中鼓励?

呵,权当牵强附会吧。

希望有缘人,继续发心助印宣公的“妙法莲华经浅释”。

那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