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然的博客

发表一点心得看法,转贴一些好文章,自利利他。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一般人每个人每天都可以做到的健康法宝。--简易慈心观

(2011-05-06 12:07:56) 下一个

前几天我看见一位网友很慈悲的用她母亲的例子,提醒大家注意便秘和贫血的问题。本人曾建议她对她的母亲发出良好的愿望,做慈悲观。以自己的强大心理念力(念波具有能量,物理上可检测出的),送给她母亲一个良好的磁场,良好的祝愿,以帮她母亲康复。


我们每天可找一个时间,沐浴后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合上眼睛在内心默默的祈愿,或是发出声音祈愿。久而久之,我们周围的磁场,会因为我们的念力而改善。祥和稳定,身心舒畅,环境优美,家庭幸福,和睦安康。本人看其他参考资料,总结如下。希望对各位的身心健康有帮助.方式如下:

愿我的父母亲,心中无敌意,身体健康,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的父母亲,心中无敌意,身体健康,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的父母亲,心中无敌意,身体健康,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的师长,心中无敌意,身体健康,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的师长,心中无敌意,身体健康,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的师长,心中无敌意,身体健康,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的亲戚朋友们,心中无敌意,身体健康,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的亲戚朋友们,心中无敌意,身体健康,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的亲戚朋友们,心中无敌意,身体健康,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世界上所有的人们,心中无敌意,远离危险,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世界上所有的人们,心中无敌意,远离危险,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世界上所有的人们,心中无敌意,远离危险,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们已经去世的亲戚朋友们,心中无敌意,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们已经去世的亲戚朋友们,心中无敌意,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们已经去世的亲戚朋友们,心中无敌意,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所有的动物们,心中无敌意,远离危险,平安快乐!
愿所有的动物们,心中无敌意,远离危险,平安快乐!
愿所有的动物们,心中无敌意,远离危险,平安快乐!

愿我们看得见以及看不见的生命,心中无敌意,都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们看得见以及看不见的生命,心中无敌意,都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我们看得见以及看不见的生命,心中无敌意,都远离精神上的痛苦,平安快乐!

愿整个地球,环境和谐,无灾无难,愿人们平安快乐。
愿整个地球,环境和谐,无灾无难,愿人们平安快乐。
愿整个地球,环境和谐,无灾无难,愿人们平安快乐。

宛然敬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