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广龙

不为名不为利, 只为公平和正义. 不愁吃不愁穿, 只愁百姓没衣穿. 文革年代出生, 八十年代末到德国留学, 目前在德国工作. 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德国之声9月30日读者来信

(2009-01-17 12:50:55) 下一个

9月30日读者来信

谈论话题《天津欲掀起中国经济发展第三浪潮》《9月29日读者来信》等

中国奶粉出问题,德国奶农机会来了?

 yanhao

柏林的penny店一般牛奶卖0.65欧元一升,低脂牛奶0.61欧元一升,比北京还便宜。德国奶农已经在抗议奶价太低,如果出口到中国,肯定能多赚一些。但德国人似乎不吃奶粉,奶粉的价钱要比澳大利亚贵几倍。中国要进口奶粉,不如要澳大利亚的,运费还低一点。

巴伐利亚闹政治地震
Felix

太好了, 巴伐利亚终于结束了半个多世纪的独裁统治

 9月29日读者来信

 DW WD

早知道大名鼎鼎的德国之声, 竟然是法l功的吹鼓手, 不来也罢. 懒得评论.

zhang

这位XXX真是脑残之极,你长篇大论唧唧歪歪的时候,可否知道北京奥运会不过是美军在伊拉克两个月的军费而已?还民主国家,好笑

潘可平

一个没有思考和判断能力的媒体, 是可怕的, 也是没有生存力的! 贵站9月29日的一篇关于北京奥运的读者来信,真的不知道是何许人, 出于何许目的写的, 别的,我也没有什么能力去批驳, 但是, 单单就一句话"唯有北京政府不但把数十万外地人统统赶出北京",就可以知道, 他说的是一派胡言! 因为我是一名普通的中国公民, 但我就在奥运期间, 自由地进出了北京,不仅仅感受了北京市民对奥运的热情, 也临时购票, 自由地进入了比赛场馆, 观看了比赛! 如果德国之声真的是言论自由的媒体, 我期盼着这篇短信能出现在你们的网站上! 谢谢!

 bravo

中国人自信些,他们说就让他们说去呗?怕喇喇蛄叫难道就不种地了?少搭理他们,少看他们,少听他们,他们自然就觉得没趣了!你越搭理他他越来劲!

结石宝宝和忧心忡忡的家长

 吴明

Dieses Mal ist China wirklich zugeben, seine Fehler -------- 这次,中国是真的承认错误

首页

 wu

能追踪杨佳案件吗?这个案件一直没有公开审理,杨佳的母亲也是下落不明。

 zhanghuanghe

DW各位工作人员你们好!今年暑假我曾用13503317184这个电话给贵台发过短信,并得到了回信(含一个购物袋)。当时所用的ZHANGYINGMING是我父亲的名字。如今我已是一名大一新生了!我学的是日语。每次上课我都会提着DW的书包去,很高兴。谢谢!我在河北省唐山市———河北理工大学。再见!

中国宇航员太空行走为建立太空站奠定了基础

 吴明

连这样一个正面新闻都要“鸡蛋里挑出点骨头”,我真的懒得骂了,TMD!

不了解中国 何以理解中国

 ABC

“历史上,有中国人远远超过欧洲人的时候,也有欧洲比中国发达的时候。所以,显然东半球和西半球的人们智商是一样高的。施密特还表示,应该让中国更好地融入国际社会。” 为什么要抨击中国呢? 主要是尽量遏制一个大国崛起,哪怕是拖延也好,当然也有对中国强大之后的担忧。

德国人为狗消费高达50亿欧元

 billgate

呵呵,典型的浪费金钱,有钱养狗,不如捐钱济困

沉醉文化交流 志在消融德中歧见

 ray

简单的说,德中关系就像美国股市一样只能用六个字来形容,那就是: 完了完了完了.

神七成功:世界的一小步,中国的一大步

 广龙

中国工业一半以上是出口型企业,因为中国没有完善的环保法律体系,西方国家将污染高能耗高的生产转移到中国,污染伤害了世界更伤害了中国大众。西方却恬不知耻地指责中国污染了世界!这就是民主和人权完美的西方嘴脸。 这是变相的掠夺和侵略, 是喊着正义民主口号的强盗。现在是西方更需要中国, 把中国当成他们经济文化政治的殖民地。 西方向中国出口了道德沦丧、贪污犯罪、能源紧缺、污染的环境、思想混乱、拜金主义等等危害中国人民生活的垃圾。 不管是什么制度, 即使没有西方, 凭借中国人的智慧和勤劳中国一样会发展和进步。 历史已经告诉我们,不管西方如何阻挠, 中国会找到合适自己的道路, 繁荣富强的。

中国濒临生态崩溃?

 douchong

多浪费,早完蛋

塞尔维亚总统表示考虑划分科索沃

 liyu

中国大陆人,不知道承认科索沃独立的国家有哪些,请报道一下。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