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广龙

不为名不为利, 只为公平和正义. 不愁吃不愁穿, 只愁百姓没衣穿. 文革年代出生, 八十年代末到德国留学, 目前在德国工作. 爱
个人资料
正文

广龙脑灌屎

(2009-02-06 08:06:43) 下一个
有好几个看了我的文章的人回帖说广龙脑灌屎。 我用毛泽东思想作为理论依据、 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批判卖国精英、 达赖、 西方霸权和Fxx, 如果我的文章有问题, 不同意见者可以口诛笔伐, 可以摆事实讲道理, 遗憾的是他们什么依据都说不出来,更连一句完整的话都写不出来, 让我觉得他们是否有能力看懂我的文章、 是否会读汉字、 是否会说话、是否会写多几个汉字。

屎本来就不是什么坏东西, 屎对农民来说是好东西, 尽管我们不喜欢它的气味, 屎是肥料, 没有屎就没有营养丰富的粮食。没有粮食就没有人的生命, 屎是生命之源。 为什么大家把屎看成是不好的东西呢? 我们要为屎正名。 那些人可能会又有灵感了, 屎是营养, 广龙直接吃屎不更好吗? 那些人如果真是这样认为的话, 那他们先吃屎, 我奉陪。我对那些说我脑灌屎人没有任何意见。 倒是网管看不过眼, 见屎就删, 实在没有必要。

我脑子里到底有什么呢? 最核心的是毛泽东思想加上社会现象的记录, 我用毛泽东思想对社会现象进行判断和检验这些都是屎, 看来真让他们说对了, 这说明我的判断和分析都是有气味的, 但它们是肥料、 是养分。 这说明我的判断和分析可能是强劲的屎、 强劲的肥料, 让那些人受刺激了, 因为太难闻了, 否则那些人怎么会说我是精神分裂了呢?广龙真的脑灌屎到了精神分裂的地步吗? 精神分裂的人真可怕, 搞不好危害社会治安或伤害无辜者, 可是我伤害谁了呢?我的几篇不好闻的文章肯定让那些人受到伤害了, 凭我的文章他们就可以判断我是精神分裂了。 这些人比神经医生还厉害呀, 是不是以后神经医生看病不用看人, 看病人的文章就可以诊断了?

那些读我的文章受到刺激和伤害的人最好写一篇文章拿给专业神经医生看看, 让医生诊断一下他们有没有患精神分裂, 如果他们真的因为我的文章患上精神分裂, 那我真不能在写文章了, 否则我可是超级绝顶的恐怖分子, 用文章就可致人精神分裂,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厉害的人吗?

那些读我的文章受到刺激却没有精神分裂的人, 从健康的角度看, 他们以后要少看或尽量不看我的文章, 没有人强迫他们看。

近来我写了不少关于卖国精英的文章, 我写累了, 大家可能也读累了, 我就休息几天, 反正卖国精英也跑不了, 让他们也安宁一段时间, 疗养疗养, 反省反省。

以后网管最好不要删回贴, 我也要学学如何以文章看病的本事。 那些反对广龙的人最好用更恰当的语言和文字, 让我提提神,充充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小鸟1006 回复 悄悄话 广龙是个SB
德国广龙 回复 悄悄话 即使中国不西化30年社会主义建设同样会以7%增长! 国力同样提高, 而且更加健康地增长.

你说说看彭德怀是怎么死的? 你再说说看张志新为什么被判死刑的?

你再看看冷战期间美国是如何惩治叛国者和反政府反总统的人?

社会主义的人民民主和法制是中国唯一正确的道路, 也就是建国30年时的民主和法制. 有一些需要改进的地方, 总路线没有错误.改革开放后中国出现的混乱情况, 是走资本主义道路的结果! 中国目前所有社会问题毛泽东时代几乎完全没有, 毛泽东时代出现的几个大的问题都是刘邓走资派造成的, 这些大的问题都被毛泽东及时纠正过来了.

不要把建国出现的一些问题全部推给毛泽东, 这不是事实, 事实是: 毛泽东为了避免中国出现严重社会问题而发动了文革. 没有文革, 刘邓要么投降苏联, 要么投降美国, 两条路都不正确. 因为中国人民将失去平等和民主. 就是我们看到今天改革开放后的混乱局面和两极分化.

文革被迫害死的准确人数你知道吗? 改革开放后非正常死亡人数又是多少呢?

我支持中国共产党拨乱反正, 坚持社会主义道路, 坚持毛泽东思想, 这是中国唯一正确的道路.

请你明确告诉大家: 你支持什么理论? 你支持什么体制? 你的依据是什么? 不要空喊口号, 拿出事实根据出来.
毛泽儿东 回复 悄悄话 脑灌屎:
希特勒国力很强-老百姓没苦?
共产党毛始皇迫害死的你都可认为罪该万死,百姓不用说了,彭德怀,张志新...在你这都是该死的吧?
你也是为中国平等和民主奋斗的华人?你有一文是讨论中国人怎样才能实现民主法制的吗?我只看到你在为毛为文革招魂.
你太幼稚,但愿你在有生之年能明白过来.
德国广龙 回复 悄悄话 世界上只有共产党专制国家人民有苦没处说, 为何国力增强?

共产党迫害死的千万孤魂证据何在?
孤魂是什么人? 有吸毒者吗? 有患艾滋病的妓女和嫖客吗? 有无路可走自杀的民工和下岗工人吗? 现在中国社会最贱最可怜的是什么人?文化大革命多数孤魂是走资派, 是那些造成中国社会腐败, 贫富悬殊等社会问题的民族败类, 死有余辜, 他们不死, 无权无钱的广大农民和工人将走投无路.

你不要拿伪证骗自己, 伪证可以暂时欺骗不明真相的人, 说服不了我, 说服不了中国政府和广大民意.

我也是为中国平等和民主奋斗的华人, 但我不是那些依附西方霸权在中国推行西方伪民主的卖国者.

你要认真读我的文章, 我已经说得非常清楚了, 而且有足够的事实作为依据. 只有弱智者才会黑白不分, 正反不分. 只有理屈者才会骗人, 只有理屈者才会粗鲁无知地用屎来形容他憎恨的事物.

我不会删除任何回帖, 希望网管也不要删帖. 我没做亏心事, 不怕鬼敲门. 我尊重任何诚心和我探讨问题的网友. 希望想探讨问题的人自重.
毛泽儿东 回复 悄悄话 说你脑灌屎是因你是非颠倒-
中国经济上西化了,国力比毛时代大大增强,你说今不如昔.
世界上只有共产党专制国家人民有苦没处说, 你却仇恨为民主奋斗的中国人
文化大革命害了千万中国人,你却说文化大革命就是好
......
说你脑灌屎你真不该觉委屈,那些被共产党迫害死的千万孤魂才屈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