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广龙

不为名不为利, 只为公平和正义. 不愁吃不愁穿, 只愁百姓没衣穿. 文革年代出生, 八十年代末到德国留学, 目前在德国工作. 爱
个人资料
正文

默克尔和达赖集团造就了广龙

(2009-01-09 08:20:34) 下一个

    达赖的日子不好过。默克尔政府强调西藏是中国的领土, 西方国家纷纷表示西藏是中国的领土。西藏问题其实是西方国家早已定案的事情。近年来西方政府和媒体不断用西藏问题挑衅中国主权, 又不断放弃达赖,轰轰烈烈的全球西藏自治秀无果而终,对达赖集团和其支持者肯定很难受。唯一值得肯定的是, 达赖集团确实敲打了中国政府和海外华人,让大家重视中国少数民族问题,以及让中国和海外华人看清了西方政府和媒体虚伪专制愚民的手法。但是达赖集团在西方支持下没有得到统治西藏的特权,只能吃下西方为他们准备的苍蝇晚餐, 虽然恶心, 但营养保证。 希望达赖集团看清形式,分裂是行不通的, 特权是拿不到的。按照西方的标准, 统治特权是不能靠暴力, 只能以和平方式进行, 可达赖集团违背了这个标准,使诺贝尔和平奖蒙羞,使西方政府和媒体蒙羞,所以他们要用假图片和偏向性新闻和评论加以掩盖, 更使西方国家和媒体失信于民、失信于华人。

    默克尔和德国媒体失信于民、 失信于华人的行为造就了广龙, 使广龙开始从整个西藏问题中寻找其原因,努力做到既不偏袒中国政府和媒体,也不使用西方和达赖集团的假图片和电影剧照。 就象一个两个不同的化学品混合在一起, 本来是慢慢中和,可是西方国家突然加进添加剂,使两个不同的化学品剧烈地产生了化学反应, 添加剂是元凶, 可西方国家却说其中的一个化学品是元凶,显然是逻辑错误。 我感谢达赖集团,使我从混沌中惊醒。 没有达赖, 我不会现在就看清默克尔, 我不会现在就看清毛泽东,我不会现在就看清邓XX, 我不会现在就看清文革,我不会现在就看清西方国家的本质。我发现海外华人受到了双重愚弄: 中国媒体造假多,不可全信, 可西方媒体同样刻意造假,而且不是现在开始的。这个现实让我非常痛苦。 本来我和海外华人是投奔西方的民主和自由的,迷迷糊糊被西方媒体愚弄了21年,同时发现被愚弄的是整个西方民众。 难怪许多华人开始仇视西方仇视德国, 种瓜得瓜。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

    西方国家的人民是正义的,德国人民是伟大的。 问题出在西方政府和西方政客身上。 所以我批评的是德国卑鄙的政客和错误的政策,我认为这是公民的义务和责任。 同样,我批评中国政府的错误, 但我不否定中国政府的进步, 不否定西方国家正确和进步的政策。我不会去鼓动推翻任何政府,用批评促改革,用和平的方式争取进步。 不管是中国和德国压制言论自由就是专制,就是拒绝改革和进步,甚至是犯罪。 德国真正为人民服务、维护德国人民形象的政治家在哪呢? 政治家要有使命感,做于己于民有益的事情,历史不会惩罚为人民利益着想的政治家,不会奖励危害人民利益的政治家。

(广龙, 德国之声读者来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