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子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真的爱我吗?

(2005-04-09 21:29:30) 下一个
真的爱我吗? 2005-01-05 10:45:21 真的爱我吗?都是谎言吗?无论怎样武装自己,决心总是在见到你的刹那间溃散。在欢笑的背后,苦涩却也成正比的嘲笑着我。 是我的错,给你机会在不知不觉中主宰了我的天,我的地,我的悲伤和喜悦。我相信缘分,可是让我怎样容忍只能成为你生命中的几分之一?我像蒲公英落在某个无从知道的角落,而你,注定将是我红颜情痴的唯一男主角。错的这麽美丽,让我错以为我们是因着前世的负气,辗转到今生来牵绊彼此。为了爱你,我将自己锁在你已逝去的温柔里,爱的不知所措,爱的一败涂地。悲伤和凄凉困扰着我,我想有个爱你还能保有自己的方向,微笑的看着我好吗? 约好了要过这风雨与共的一辈子,约好了会有很多可爱的小孩子,约好了到白发苍苍还会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昨日酒还暖,今日席空陈”,“由来只有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婚宴的酒菜还没有凉呢,你是用怎样一种心情在两个人之间穿梭?追的时候求着跪着,追到之后却出去风流快活。你是怎样的狠心让我一个人过这深宵的寂寞。是你爱上我来感动我,可是我爱上你时你却又已经不爱我了。续,当初何苦来招惹我?让这镜中美艳如花的容颜成了你的陪葬。 我的美丽留不住你,我的温存留不住你,可是,续,我爱你啊 ,面对如此痴狂的爱着你的我,这被崩溃的泪水淹没的心事你又怎麽明白呢? 世上真的还有天长地久,不变的誓言吗?真的还有两个人平平淡淡,风情月明的一辈子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瓣丁香 回复 悄悄话 很凄凉,也很美。我几乎是爱上了你的这篇短文,美的如落花,如飘萍。只有一个愿望:这是你凭着幻想写出的文字,你真实的生活是美满而幸福的。
jean2005 回复 悄悄话 你真行,开了这么多博客飞来飞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