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兔子琛琛

但愿我在成长的变得现实的时候,梦里童年的妖精不是在哭泣。。。。。。
正文

剑落人亡

(2005-04-09 21:11:51) 下一个
剑落人亡 2005-01-16 22:38:07 *今夜,月凉如水,华如素 举杯邀月,对影成双 夜幕落下,星空是流浪的家 *饮一杯酒 让我告诉你,前世的你我究竟想要些什麽? *你是位红袖添香,歌低杨柳的温婉美人,而我,则是为顶天立地的大丈夫,七尺昂藏的伟男儿。乱世中天下遍地狼烟,乱世中的你我,人各天涯...... *只见将军战沙场,几曾将军享太平,你寂守空闱,而我独葬黄沙,你的美貌,温婉和聪 慧乱世中不经一文;我的英气,不羁同才华,交戈间碾落成尘。“剑落人亡,花开无主” ,“生不能厮守,亡不能聚首”,斗转星移,岁月也感受了白骨的悲哀...... *多少个夜里,望乡台上,我伸出手,隔着满浸荒草,地面的鲜血,隔着远处的高山, 缥缈的云雾,隔着漫长的岁月抚着你苍白的脸...... *所以,在今世交错时,不经意的一眼,竟有种熟悉,仿佛沉默了几千年,一种撼然的心痛让你想起那遥远的古战场上,似乎有什麽让你久久牵挂,不能释怀的什麽。让你一回首竟痛彻心底的看着眼前这个默然惊视着你的男人。 **我在看我的剑 你看到我的剑了吗?尘封锈蚀的青铜古剑,血迹斑斑,那上面也有着我的血 你已经不记得了...... 可我分明看到你惊乱间擦拭着不知为何而落的泪水...... 或许,我是该再走天涯了,任这凄凉往事湮没于岁月风尘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