亦飞的博客

True Eyes Read True Images; Great Minds Catch Great Moves.
正文

盘整等待方向

(2009-04-07 18:08:56) 下一个
这两天感冒了,很严重的那种,不得不向boss请假回家卧床,所以也没有看盘。可能是前几天晚上熬夜做TA功课太晚身体抵抗力下降,炒股害人哪,要平衡好生活、工作、trading真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的。
 
美铝今日的季报基本早在市场预料之中,却仍然成为做空的借口。感觉上多头阵营出现了显著的松动。看来845的压力线确实不容小觑,我周五可能过于乐观了。但另一方面,C却走得很强势,我一直认为,只要花旗不倒,这一波行情就不会退潮。C与BAC分别于4月17日和20日发布季报,在此之后,市场可能会做出方向性的选择。
 
技术指标的超买今天得到进一步修正,但市场对季报的恐慌是显而易见的。这恰好给短线好手们做短差的机会。只要前几天的缺口不被回补,继续维持谨慎看多不变。我的卖单埋在866多日到现在都没撤。还有,我最近偏重中长期的分析,正琢磨现在究竟是form大底还是下跌中继,所以,短线的朋友现在不要以我的观点作为操作依据,胡同的cobra、coolmax等都是一等一的短线好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随机行走 回复 悄悄话 亦飞兄,保重身体。
利剑出鞘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亦飞兄的更新。得知你这两天感冒了,而且是很严重的那种, 我心不安, 怕是我等之类的菜鸟把你给害了。以后凡我的贴,如果不是有问题请教的话, 你就不要回贴了。

对了, 谢谢你的提醒关于近期油的操作, 我会见机行事的。




亦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new88的评论:
多谢!大家的关心就是俺最大的动力。
new88 回复 悄悄话 亦飞,谢谢你抱病写贴,望多多保重身体.我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已改做中长期投资了,做DT压力太大, 身体吃不消,所以,你的"偏重中长期的分析"正合我意,我们期待着你身体康复后多多发贴,再次感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