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ceapple的玫瑰地

一个在稻田里辛勤耕种玫瑰的女孩。
正文

勾勾生日快乐!

(2005-04-10 17:10:18) 下一个
给我留言的朋友,我就是一个在稻田里播种玫瑰的女孩。虽然辛苦却不轻易放弃浪漫的梦想,是我最喜欢自己的样子。chicago的春天非常短暂,也不知道我的玫瑰能不能经受这风城的洗礼,仍然希望在某个不经意间,我能收获一点馥郁芬芳。 明天就是我的第一个presentation了,有点紧张。 明天也是勾勾的生日,生日快乐,亲爱的!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在小百合的Blog还没开张,后来写了一篇彭皎的印象记,很有意思,从那时我就在想,一定要写一篇给你做纪念,虽然高中的记忆已经越来越模糊了。 今天不多写了,祝我好运,祝你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