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公把我当佣人,他爱好炒股票,如果离婚会如何?

(2009-03-29 19:56:34) 下一个


我是以未婚妻签证来美国的,育有一子9个月。老公把我当佣人使唤,全部家务,带孩子。他爱好炒股票,而且爱炒option,前年损失 10万,去年损失22万,我劝他不要炒option,因为太危险。他都是option损失的。

他说我没有权利干涉他的事情,因为钱都是他赚的。我跟他结婚时,他几乎没有婚前财产(我们也没签婚前协议),有几十万的债务,有一些股票和一个小公司,债务和资产几乎相抵。但婚后公司赢利不错,可他把全部资金都放到股票里。

如果我跟他谈,他就以离婚相威胁。请教:如果我真的跟他离婚,儿子抚养权是否归我?child support and alimony如何?还有财产如何分?我现在是临时绿卡,年底才可转为永久绿卡。我是全职主妇,没有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