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我她共同的家---玫瑰花语

(2011-02-13 18:39:47) 下一个
你我她共同的家
        ---玫瑰花语

去年今天你把我送给心爱的她
她用心把我珍藏在心窗下
不忍看我在风中凋落
便一片一片将我晒成新茶
于是每天清晨我都带给她一片温润的红霞

她还用一只密闭的广口瓶
把水中的我的枝茎精心封装
一个月后我的枝底漾出了细密的根须
她将我小心地移入了一片松软的心地
每天每天给我浇水,看我发了新芽
她的心头便乐开了一朵朵的花
再过一个月她把我带到了春天的心家

春天里花园里开得五颜六色
我的枝头也绽开了迷人的花
七彩的阳光暖暖地照耀
如丝的细雨湿湿地润画
你的那枝玫瑰呦
我恬恬地映红了她秀丽的脸颊

你的玫瑰开满了花园
她每天循着花香到花园里探望
我用七色调出醉人的芬芳
悄悄地沁入她温馨的心房
我听到她心头堆积的想
我看到她心窗倚伫的望
我也看到她心角溢出的相思泪
我还看到她心中火热的爱的衷肠

今天她说要把我送还给你
我说舍不下那温暖的心房
她说“你真傻,啥时让你离开过家?”
莫非莫非她要把我连家一起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