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华诗苑

听:风在轻轻地吹;看:花儿在静静地开;听:雪在盈盈地下;看:月儿在皎皎地泻。还有我的一颗心在浅吟低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上人间的相思

(2010-08-22 14:45:25) 下一个
天上人间的相思
      以此诗祭奠母亲,在这人神可相通的麻姑仙节

从我还躺在妈妈的怀里
仰脸看夜空星星闪烁
妈妈就开始给我讲很多故事

她给我讲许仙如何巧遇白娘子
也给我说小沉香劈山救母的奇迹
还指着天上的那条银河
教我辨认两岸的牛郎与织女

于是在我幼小的心灵
装着各路神仙与天使
我知道在遥远的所在
有一片更空灵自由的天地

如今母亲她离我们而去
她一定去了那片神奇的疆域
她每日站在云端里眺望
望着她热爱与眷恋的这片土地

今天是天上的盛大节日
诸位神仙都隆重出席
载歌载舞,风云际会
纯真善良的灵魂
也会来到亲人的梦中团聚

妈妈她连续两夜来到女儿的梦里
她亲亲地看着女儿把别情畅叙
女儿也哭诉着惦念与相思
“妈妈,妈妈
我爱你!
女儿永远永远思念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