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雨季开始了

(2010-10-24 14:32:35) 下一个
这个雨季刚开始的季节,两个朋友搬家。大大小小的东西,都需要重新整理一遍。刚好戏谑说是一个很好的扔东西的机会啊。

三个女人在一起,不就是1500只鸭子吗?她们建议我和她们一起住算了,每天热热闹闹的。只是我最近这么多的事情,还是仍然把我的头弄得一个有两个大。除此之外,还目光散涣的。也不好意思经常赖在她们那里。

现在加州是雨季。有如我的心。不过,一切都会好的。我只是慢慢的习惯一切,重新思考一切。

这个月不跑步了,开始返回去游泳。下个月再重起一个新运动--开始攀岩和爬山。买了一双攀岩鞋子,准备登记攀岩馆的课程。英语口语还继续提高,买了个小录音机随时录一下自己读书的发音。其实保持一点澳大利亚口音也不错哈,不过有时候有的词语发音还是不够注意,纯粹是完美主义者了。虽然其实主要还是无聊吧。还买了个质量好点的收音机,专门为了随时收听NPR的新闻。podcast一直都是下载了存在ipod上的,但是还是喜欢多听听即时新闻。

这里提一个我最喜欢的podcast: garrison keilor的a pairie home companion。哪天GK来本地的话,一定排除万难斥资去听他的节目。NPR一年一度的pledge活动我捐了100,本单位居然不给match成200。

雨季开始了。不过我的心情其实也不是特别受影响了。我觉得我其实很开心。有很好的友情(加上我高中好友也要来了),有新的爱好,有自己的精神支柱。我很幸福。年过30后,还没有这么清晰的分析过自己的状况。比很多人,我的状态是很好的。

我很知足了,也很淡定。

这个雨季,我会过得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