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重组风波 (七)

(2011-06-15 20:32:34) 下一个

文字向来是我疗伤的方式. 当我把这一切都写下来, 又过了一个周末后, 现在的我, 已经非常平静了.

绿卡是我一生中承受的最痛苦的一段经历.

多少次与它擦肩而过, 多少次与好机会失之交臂. 直到今年三月, 才最后拿到那张卡片.

在那段漫长的等待中, 似乎是绝望心情中的一种精神鸦片, 我曾经无数次想象自己绿了之后的心情.

我想象自己会大哭, 会做很出格的事.

结果没有, 当时老二才4个月, 老大才两岁, 我每天忙个不停, 没有一点工夫歇息. 这张卡对我似乎没有意义了, 而我,经过这么多年的等待,似乎早已麻木了.

直到前天. 哭了个天昏地暗.

也好, 终于有了个closure. Now I can move o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