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晚动身回国了, 上PP道个别

(2009-04-29 09:52:46) 下一个
中国是什么地方?  比幼儿园还好玩么?




原来外公外婆小姨表哥都在那里! 好热闹! 我想去!





妈妈带爸爸一起去? 太好了!  那我可以带上我的bunny吗?




五月底才回来? 宝坛的阿姨们会忘了我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跟个小天使似的,太招人爱了。
qingche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你家丫丫有些神态,还有一些角度的照片,很象演“宛君”那个小姑娘呢。你还记得吧?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可以已经出发了吧...祝旅途平安, 一切顺利. MM和全家吃好玩好心情好!

现在回去还好, 不太热, 也没什么蚊子. 我第一次带小朋友回去, 才七个月大, 正是CS最热的季节, 还给蚊子咬惨..转眼又快六年了...时光飞逝呀. :)
snowredbird 回复 悄悄话 好可爱漂亮的宝宝,看呆了。。。

祝玩的开心。。多上P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