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红叶

汉城的树叶又红了,又是一年。
正文

温存的理由----(转自-你笑我就感动)

(2004-10-27 19:51:20) 下一个
哈,初来乍到~~~~大家好。

来韩国快两年了,也经常来这里看看,只是很少发言。

大家争吵的面红耳赤的时候,我就偷偷的笑。呵

秋天到了。多少有点冷了,大家都备置好秋衣了吗?~~~~~```

总觉得这么缺少一种温和的气息……

不知道这样说好不好,总是看到在争吵,在诋毁,在漫骂。

异国他乡,大家都在努力生活,无论是中国人,华侨,汉族,满族,维吾尔族还是朝鲜民族,无论你是初到贵境学习语言的孩子,还是在韩国社会滚打多年的半个韩国人,又或者你是嫁入韩国的女人,等等。

在这个并不是十分善良的国度里,我们是不是应该多拿出点温和的心去善待我们的同胞?

我本人是汉族人,可我并不觉得民族的差异是多么严重的事情。而且事实上我觉得朝鲜民族的男孩子是相当可爱的。呵~

大家或者生活的环境,意识,更或者竞争意识和价值观是不一样的。

那,很重要吗?

大道理,总是不想说。这里说大道理的人很多…善意的人太少…

在每个寒冷的冬天,让我们来互相问候一下。

在你每个困难的时刻,来这里温暖一下。

当你遇到幸福,当你失去朋友,你都可以来这里,倾诉一下……

不要你走到哪里,第一个想提防的就是你身边的中国人。这样的想法很伤害人。

延世大学的秋天很漂亮。

有时候去图书馆前面坐坐,想想祖国,家人,往事,爱过的人,一切都很惬意。

其实相互理解,相互爱护,生活就会变的简单美好。

不要让自己变的尖锐,暴戾。

试着和你的朋友问候一下;

你今天过的幸福吗?

我可以帮助你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