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红叶

汉城的树叶又红了,又是一年。
正文

写个给台毒--没有文化就,别装有文化

(2005-02-03 01:57:20) 下一个
从这几天你在论坛上的行动可以看出,你最大的优点是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没文化就从来不自己写帖子。这是对的,我对你的这种行为表示赞赏。毕竟,没什么文化,观点垃圾,文笔垃圾,写出来也是垃圾,估计会有不少错别字,大家给你改也费劲,不如不写了。你费了好大的劲到网上查找一些文章贴给大家看,估计挺吃力吧?我看一些文章用词都挺拽的,你查了好长时间字典才弄明白的吧?还可以,到现在为止,你找的这些文章还都是你愿意看的,怎么说也是满足了你可笑的空想(跟阿扁一样哦)。以后也要小心,再贴文章要注意,看明白文章再贴,别贴个痛扁台毒的文章出来,大家会笑话你的。估计这种可能性很大,因为你没文化么:)


关于台毒的问题,其实以你的文化水平是没法理解的。而你也从来没形成过鲜明的观点。也是,没文化哪有什么观点啊,别人怎么说就跟着说呗,告诉你,有一句成语形容你这样的人,叫“鹦鹉学舌”,记住了,这四个字怎么写,而且不是褒意词,是形容你这样没文化还要硬装有文化的人的。---是不是觉得看我的帖子长学问啊,我一定尽量用简单的语言,免得你看不明白。下面给你讲讲为什么台毒是可笑的事情。


从台毒份子的角度讲,台湾想自己扯旗杆子立山头必然遭到祖国的军事打击,这是不争的事实,历届领导人都强调一点,就是绝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统一祖国。说深了,你不一定懂,其实就是说,要是台湾敢独立就一定揍它。为什么呢?知道一个国家最大的利益是什么么?--领土的完整。其他任何东西都是可以生产,不能生产也可以进口,就算现在不能生产不能进口将来也将可以生产。惟独领土是怎么也造不出来的,至少以现在的物理学基础,还没人想出扩大地球表面积的方法。知道为什么领土对一个国家这么重要了吧。而一个广袤的地域是一个国家成为超级大国的硬件条件。例子是美国和俄罗斯,和不久的将来的中国。没有一定的疆土,无论这个国家怎么发展都只能是某方面的强大,而不能是让全球叹服的强大,例子是日本,韩国。虽然台湾岛不是很大,但是,它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换句话说,是属于中国的,无论是谁想把它从中国割裂出去,中国都将用最严酷的手段阻止它!

台毒份子现在依仗的是美国对台湾的保护,也就是说,没有美国的袒护,台湾是不可能同中国有一战之力的。为什么?这里就体现出土地面积的差异了,别管中国武器先不先进,说句不中听的,就算光发射石头过海峡,中国也有能力把台湾岛的海拔提高几米。台湾就那么几个飞机场,要是开战,我敢保证台湾岛没有一架飞机能顺利起飞,实在是太简单了。为什么不多弄几个飞机场啊,不是不想,没那么多地方啊,呵,地方不够哦。而台毒份子所依靠的美国现在明显表现出它一贯的“美国的利益就是一切”的处事作风了。美国并不支持台毒,为什么?因为台海维持现状是美国的最大利益。如果台湾敢独立而引发台海战争,无论结果如何,美国的利益都将受到极大的打击。美国直接参战,先不论胜负,美国必然将付出极大的代价,中国可不是伊拉克。不参战,台湾必然被中国收回,美国将永远的失去在亚洲的“永不沉没的航空母舰”。所以,李走狗哀叹,“美国不是台湾的爸爸了。”所以李走狗开始给他的“日本爸爸”添屁股去了。我说,有意思么,当人家儿子真那么爽啊。我说,还真不如和平统一了,怎么都是自家兄弟,有什么分歧关上门谈啊,总找外人搀和我们自己家里的事算怎么回事。


台毒份子还有一个依仗,就是中国现在发展经济,不敢打。其实,这种想法是很危险的。中国为什么发展经济,是为了强大。而刚才我又说了,疆土是一个国家最根本的利益,一个国家连自己的领土都无法保全还发展个p经济啊?!所以,如果台毒份子敢独立,中国会不顾一切的收回台湾,那时候可就管不了那么多了。什么奥不奥运会的,就是不办了又能怎么样,要是台湾真独立了,那可是永久的遗憾了。


所以,没有文化,小心哦,你这样的想法是很可怕的哦。你倒不用管了,人在法国,导弹也飞不到你头上。可是台湾几千万父老可就会由于你们这一小部分人的危险的作为,被打入战争的地狱,想想都可怕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狼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在想一个问题,为什么有人信flg?
你有没有想过为何有人支持台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