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城红叶

汉城的树叶又红了,又是一年。
正文

昂起中国人高傲的头吧!

(2004-10-27 19:45:44) 下一个
逛论坛有一些时间了,总有一种莫名的愤怒和悲哀。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那么一些人对自己的祖国怀着可耻的背叛之心。新中国已经成立了50多个年头,在这些人身上还依稀可以看到奴颜和媚骨。开口必云某国如何如何,开口必云中国如何不堪。看不到激昂的傲骨,只见狗一样的摇首。却不知外国人是如何待他,硬要拿自己那张热的发“骚的”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真想告诉他一声,在外国人眼里,你永远是中国人,就算你乞讨到了一张绿色的卡片人家也只当你是中国人。 我实在感觉不到,做一个中国人到底有什么让他们如此难受的地方。每天,我感觉着中国慢慢的强大;每天,我都可以感觉到祖国强大带给游子的自豪;每天,我可以昂首挺胸走在人潮涌动的汉城大街,因为,我的背后是世界上唯一敢对美国说不的祖国!看着汉城繁华的街市,我知道,我们的上海,北京,天津,大连,广州,深圳,香港,澳门。。。。。任何一座城市决不比它逊色。而在水原,每当我听到美国飞机刺耳的轰鸣,我知道,祖国的上空飞翔着我们自己的雄鹰! 诸位,收起你们令人作呕的奴颜吧。挺起中国人的脊梁,越是在异国他乡,那份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和自豪越是重要,没有了这,你只能象一只丧家之犬,只会跟在人后摇首乞怜,为的是一块人家啃完的骨头! 诸位,为中国人自豪吧。中国人正在创造世界上最辉煌的奇迹,而我们必然将成为这个奇迹的一部分。 请你昂起中国人高傲的头,不要紧盯着祖国还不尽人意的地方。就算我们一定要看到那些地方,要知道那不过是母亲脸上的疤痕,我们,要去抚平那疤痕,让母亲变的更美丽,而不是去嘲笑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